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中宏路桥科技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赵凯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同时促进校企合作,12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A304举行了中宏路桥科技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宏路桥董事长吕剑先生、党委副书记/综合管理部副经理张清华女士、中宏路桥财务部经理徐增先生、企审部经理助理闫兆阳先生、烟台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本晓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昊老师、副院长张岩副教授、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曲慧副教授、岩土教研室主任侯兴民教授、道桥教研室主任田林老师、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岩土、道桥方向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应邀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中宏路桥科技创新奖学金设立于20179月,旨在奖励在学习、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特别是在科技创新、科技应用方面表现突出,曾获得过校级以上学科竞赛、挑战杯等科技创新创业比赛、专利发明、发表相关论文等方面的优秀学生。今年,根据《中宏路桥科技创新奖学金》的评审办法和奖励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成绩审核、综合评价,2016级研究生王玉龙、2015级王涛,2016级乔世豪、杨斌等4名同学荣获本项奖项,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以表彰其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以此来鼓励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馈学校和社会,为土木行业的发现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颁奖仪式的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宏路桥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以及中宏路桥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标准,激发了大家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同时加强了校企联系,为未来校企合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