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教工元旦茶话联欢会

作者:王莹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于1228日上午在土木馆304举办元旦茶话联欢会,全院70余名教工及家属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逯静洲发表新年致辞,紧接着,联欢会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水师”《新年好》、《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合唱中拉开序幕,联欢会气氛瞬间热烈起来;基础教研室马立国、孔璟常为大家带来了默剧表演《诊室风波》;建筑结构教研室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土161-4班韩彦兴同学献唱歌曲《翅膀》;岩土教研室侯兴民教授即兴演唱陕北民歌,党总支书记杜昊带来歌曲《男儿当自强》,精彩纷呈的自制节目,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为增加互动,学院工会不仅通过微信小软件进行留言、节目投票和抽奖送小礼品等环节,还特地准备了多个游戏,节目表演与“你来比划我来猜”、“夹乒乓球比赛”、“猜价格”“抢椅子”等游戏穿插进行,让联欢会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

最后,愉快的联欢会在党总支书记杜昊的总结和祝福中圆满结束。参会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互道辛苦、互送祝福。教工及家属纷纷感谢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为大家带来一场美好温馨的新年联欢会。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