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评教预备会

作者:矫辰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院的教风学风建设,了解教师授课的实际情况,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6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报告厅召开了评教预备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樊海涛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18级辅导员付海鹏及18-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樊海涛首先强调,评教工作是对教师客观评价、教学相长的平台,有利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有利于学院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更有利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随后,他就评教评学工作中应注意的真实性、客观性、时效性等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他要求同学们独立完成评教工作,尊重手中的权利,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一旦发现代评现象,将给予全院通报批评。其次,他要求评学评教工作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以免影响以后的课程学习并要求老师完善工作中的不足,认真分析评教评学结果对教学、督评环节的重要影响。最后,号召学生干部带动班级成员顺利、高效的完成评教评学工作。

评教评学工作不仅体现了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而且有助于督促教师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是本学期评教评学工作的良好开端,也为全院教风、学风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