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砼心未泯,少年又远方”毕业生晚会

作者:李梦晗 时间:2019-06-09 点击数:


三元湖畔,微风习习,吹奏离别的乐章;清泉路旁,杨柳依依,诉说离别的感伤。为表达对土木学子锦绣前程、鹏程万里的祝福,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传达出学院院长及各级领导对他们的美好祝愿,土木工程学院在6月8日晚于模拟法庭举办2019“砼心未泯,少年又远方”毕业生晚会。本次毕业生晚会由荣华建设集团赞助 ,荣华建设集团领导以及土木工程学院逯静洲副院长,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岩樊海涛,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梁宁、团总支副书记王加男、辅导员付海鹏以及系主任、毕业班导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一段歌曲视频将观众带入了氛围中,歌曲表达了对烟大深切的留恋,视频中毕业生们的笑脸、祝福与心愿让在场之人动容。开场由毕业生学长学姐组成的一支乐队为大家带来《让我留在你身边》,随后主持人们闪亮登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震撼人心的双节棍表演,让现场不断发出惊呼;相声《着急》以身边之事取材,将生活中喜闻乐见的小事以传统的对口逗捧形式生动演绎兼具优美通俗,展现了不一样的烟大风采;2016年超级女声全国80强马梓萱学姐重返校园为大家带来了单曲《房间》,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真挚感情;更有舞蹈《好久不见》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舞者们收放自如的表演,精湛的演技,引得观众们掌声笑声叫好声一片。还有15级班长们带来的网红舞,毕业生带来歌曲串烧等。“荣华之夜”活动及毕业生颁发聘书仪式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看到了15级毕业生的优秀。晚会最后,师生合唱《再见》,晚会在欢乐与不舍中落下帷幕。

毕业生晚会既是纪念的方式,又是我们延续的传统。本次晚会展示了 15级学生的优秀风采,深化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使毕业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爱,在展现其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的同时,引领其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未来,这对推动校园文化与学风发展都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