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作者:李尚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为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61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10室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活动伊始,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科创部副部许圆圆向与会人员了介绍互联网+大赛的大体流程与时间安排。其间,她提醒到,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微信公众号的方式进行报名,且参赛应以团队为单位报名,每队成员最多7人。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参赛需要注意的细节,各参与过互联网+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们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与心路历程。其中,研究生乔丹参赛成绩尤为突出,因其本人并不在现场,演讲稿由科创部干事代读。乔丹在演讲稿中介绍了她的获奖的作品,并分析了其优点与设计意图,她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一份优秀的作品应具备什么样的条件。乔丹今年研究生三年级,本应该忙于毕业设计的她耗用了大部分的时间参与互联网+大赛,她曾多次因劳累想着放弃,却又一直咬牙坚持。乔丹的一席良言不仅鼓励了同学们去积极参加比赛,更向同学们传递了一种锲而不舍、永不放弃的精神。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了互联网+大赛的要求以及比赛时的注意事项,同时鼓励了学生积极参加比赛,通过比赛提高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审稿人:梁宁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李尚

17860392208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