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钟俊鸿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3日至9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昊等学院领导、学院老师及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了此次培训活动。

123日晚,院党总支书记杜昊主讲学习港珠澳大桥精神。杜书记首先根据港珠澳大桥的建造过程,阐明了自己对港珠澳大桥精神的理解。他讲到,这一工程能有如此辉煌的成就,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众多一线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其中,共产党员发挥了尤其重要的作用。随后,杜昊与在场人员一同观看有关港珠澳大桥建设的视频并做出讲解。

124日,研究生党员刘志伟为参会人员介绍具体入党过程,并指导在新时代下的大学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提到,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始终遵循“革命理想高于天”“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宗旨,以人民利益为重,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刘志伟的讲话引起了在场人员的热烈回应。

125日,参会人员观看了电影《忠诚与背叛》。以艺术的形式,将党的精神进一步印刻参会人员的心中;之后,由党员带领参加本次活动的发展对象进行了志愿劳动和培训心得交流。为进一步加深参会人员对党的精神的理解,16级辅导员王莹老师于24日晚向参会人员讲解新媒体环境下当代党员的责任,并对新一代党员具备基本素质作了简要解释。

经过一系列培训,参会人员对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为检测此次培训活动开展效果,在大会结束之际,由17级辅导员、党员王加男负责,对与会人员于土木馆304进行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端正了即将作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心态,为未来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2018-12-10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