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设计系列讲座之七----SMBBR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

作者:方林佳 时间:2016-04-19 点击数:

 

2016年4月14日下午2:30,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报告厅举办了题为《SMBBR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的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内蒙古科技大学李卫平副教授担任主讲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课老师乔玲敏、张岩、牟晓蕾、安众一、张慧超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大三学生、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乔玲敏老师对李卫平副教授作了简要介绍后,李教授开始了今天的讲座,他首简述了新形势下给排水专业及污水处理的新思考及其发展与展望。随后他讲到专业的重点难点是水处理新工艺、新技术点的问题,社会发展需求的重点是城市给水、排水设施建设管理线、面、系统的问题。在讲到SMBBR时,李教授为大家讲述了SMBBR的成果与专利,介绍了SMBBR技术的应用案例。最后,李卫平副教授告诫学生们要有目标和方向,要脚踏实地的做事。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生们了解了SMBBR技术及其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为以后的毕业设计及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