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2017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三—党员经验分享

作者:董燕燕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校的党政工作,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以及对党员身份职业的了解,42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五教101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白杨受邀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经验。


大会伊始,白杨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经历,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意识到成为一名党员的神圣与庄重,又结合有所变化的入党制度详细讲述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党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入党要求,并根据自身经历给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建议。白杨认为,成为一名党员不应只是一句口号或跟随入党潮流,而是应该真正成为党与群众之间的联系纽带,明确肩上应背负的责任,切实做好符合党员身份的事情,这也是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发展过程中需要思考的问题。随后,白杨带领同学们观看筑梦路上系列纪录片,以视频的方式带来直观的视觉体验。通过观看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经历,同学们感慨不已,并不断发出感叹。在安排过培训会后期活动后,本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让同学们更为了解党员身份,明确成为党员的要求和任务,有利于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发展与进步。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