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站内搜索

“未之星”训练营


“未”,一意“未来”,一意从字的上下结构上指“土木”。“未之星”,既指大学生活中自身发光且引领别人的土木优秀学子,又指未来能够造福社会、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优秀人才。

“未之星”训练营是土木工程学院的一项学生骨干训练项目,旨在培养土木专业和行业内的未来精英和领军人才,2017年获烟台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精品项目立项。训练营从新形势下高校高水平应用性复合型人才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要求出发,针对大学生骨干的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教学和管理大纲、培养计划和培训方案,进一步强化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科学性、专业性、系统性。

“未之星”训练营学制一般为一年,培养对象主要是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骨干,主要包括各级各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在学术科技、社会实践、文化体育等方面追求进步、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

“未之星”训练营包括理论学习、能力训练、红色教育、人文素养、社会实践、国情观察、交流研讨等七个课程模块,主要采取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的方式。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