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任俊池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6月23日在土木馆报告厅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老师、团委书记梁宁老师、团委副书记王加男老师、大会秘书长付海鹏老师以及烟台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王兆晨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发表讲话。她表示: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必将成为我院学生会发展的全新起点。她还对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一下五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二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提高工作水平,三要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工作水平;四要注重自我提升,发挥模范榜样作用;五要立足当下,对学生工作进行深化改革。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梁宁在讲话中说到: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是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我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紧接着,烟台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王兆晨致辞,肯定了土木学院的学生工作与优良作风,并预祝今后学生工作顺利进行。

休会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壮壮代表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向大会作出报告,报告全面展示了土木学院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成果,并指明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大会表决通过《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出席烟台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奏《国际歌》后,大会闭幕。

木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生会发展的全新起点。我院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筑梦起航,谱写青春新华章。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