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学院举办“未之星”训练营宣讲会

作者:岳晓伟 宫铭宇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以一带十、星火燎原”为目标,发挥学生骨干示范带动作用,实现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积极推进第三期土木工程学院“未之星”训练营的开展。土木工程学院于1031日晚630在综合楼206举办“未之星”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2017级辅导员王加男出席本次宣讲会。

首先,学生团委副书记胡尊国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介绍“未之星”训练营的目的,意义和基本开展方式。“未之星”训练营是一个以当代大学生的发展需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人才的需求为出发点所建设的项目,通过理论学习、能力实践、社会实践、国情观察、人文素养等一系列课程,来培养一批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传递正能量的优秀学生骨干的组织。其次,第二期“未之星”训练营优秀学生代表赵涵锐讲述了训练营中学习和实践经历。最后郭冬梅副书记对本次宣讲会做出了总结,他以《长安十二时辰》为例,从人生信念、个人追求方面入手,鼓励同学们通过多读书,多思考不断的去追求卓越,成为优秀的人。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未之星”训练营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为我院第三期“未之星”训练营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