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石玉岩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展示同学们在宿舍文化节中的出色表现,倡导建设整洁和谐的文明宿舍,土木工程学院于1110日下午4点在报告厅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闭幕式。18级辅导员付海鹏、19级辅导员李雪梅莅临指导,土木学院现任学生会干部出席。

活动伊始,生活部副部进行简单总结,18级辅导员付海鹏为线上评选出的最美宿舍前六名颁发了精美礼品。随后,宿舍文化节优秀宿舍代表王忠浩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宿舍,并介绍了其宿舍布置的思路与初衷。需要强调的是不仅这一个宿舍,19级的新生们都大显身手,发挥了创新思维,通过舍友间的积极合作,各抒所长,在展现了个人特色的同时充分表现出了宿舍的文化内涵。18级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参与点与19级略有不同,在社标社名大比拼、设计“全面禁烟”公益广告这两项内容中,发挥热情,用创新加想象,设计出了独具个性的社标社名和新奇又寓意丰富的禁烟广告。仪式最后,19级辅导员李雪梅进行了活动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内举办的活动的态度,指出积极参加课余活动是提升综合能力最快的方式,而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是提高集体凝聚力的最好方式,并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至此,本次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肯定了同学们在宿舍文化节中的出色表现,加强了同学们宿舍安全的意识,为日后同学们的舒适住宿生活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1568C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