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作者:陈厚强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缓轻同学考研压力,给予考研学子鼓励与信心,1219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梁宁与副书记王加男、辅导员付海鹏在一教109110111进行了爱心送温暖活动。

考研日期将近,老师们于19号上午来到了各考研教室,为考研学子们带来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一行人为学生们每人分发了一条巧克力,鼓励同学树立信心、放平心态。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谢,并承诺自己一定尽最大努力积极应考,绝不辜负学院的培养与期望。慰问结束后,老师们静悄悄的离开了教室,大家再次投入到紧张的备考中。

此次慰问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怀与重视,缓解了考生的压力,稳定了他们的心态,温暖了他们的心灵,为他们研究生考试的正常发挥给予了帮助。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