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威海建设集团利东建筑科技公司来土木学院对接科技合作事宜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8月9日上午,应土木工程学院刘志勇教授邀请,威海建设集团利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文和副总王青涛一行12人来我院进行科技合作交流,双方在土木馆302会议室举办对接洽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副院长张岩和土木工程材料团队成员参加了洽谈会。

李军书记对宋文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张岩副院长介绍了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服务地方等情况,刘志勇教授介绍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科技成果。随后,宋文总经理介绍了威海建设集团的情况及与烟台大学的渊源,对我院刘志勇教授领衔的土木工程材料团队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一年来在国际Top期刊《Progress in Organic Coatings》和《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Materials》连续发表3篇论文以及为企业解决了急需技术难题,并产生了较大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表示赞赏,并表示双方在装配式建筑产业、混凝土耐久性和钢筋阻锈剂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经过深入洽谈,双方就联合开展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系列合作意向,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达成共识。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