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烟台大学第一届水科学与技术学术论坛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成立10周年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易齐涛 时间:2020-12-27 点击数:

烟台大学第一届水科学与技术学术论坛

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成立10周年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易齐涛      审核:逯静洲 李军 张岩

2020年12月25日下午,烟台大学第一届水科学与技术学术论坛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成立1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逸夫厅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社科(科技)处处长陈义保、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逯静洲、党总支书记李军以及环境材料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海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岩主持。我校从事水科学与技术相关研究的老师和学生约12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致开幕词,社科(科技)处处长陈义保、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逯静洲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创始人乔玲敏研究员分别致辞,对本次学术研讨会的意义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10年发展和建设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在随后的学术研讨中,来自我校5个学院的13名老师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主旨报告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学术研讨会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环境材料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海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学院协办。我校与水相关的专业方向分布在不同学院,学科建设各有特色,学术研究百花齐放。此次研讨会为我校水科学与技术相关学科的交叉和融合提供了交流平台。

9A3BC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