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曾琪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宿舍生活安全、顺利、规范、有序开展,提高土木学子宿舍安全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新学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活动由学工办负责人王加男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全体辅导员、全院宿舍长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围绕把好开学工作第一关,强调宿舍安全与卫生的主题展开,会议通过PPT与讲解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中,王加男从消防安全、电信诈骗、治安防盗、交通安全、日常活动安全、民族宗教六个方面对安全问题进行阐述。其中,王加男重点讲解了宿舍的消防安全问题。以以往的宿舍安全事故为例,警醒学生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宿舍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土木工程学院宿舍“七个不准,两个必须”。紧接着,王加男从开学初各大高校电信诈骗频发入手,提醒大家防范,并要求每一位同学注册“金钟罩”防诈骗软件,并把校园警察号码6902510铭记在心。随后,王加男就宿舍卫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以往的宿舍卫生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卫生工作进行安排。会议最后,郭冬梅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安全问题是校园生活的重大课题,学生们应时刻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开学工作第一步,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将安全工作置于日常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大会将大学生在校常见的安全问题细致分类梳理,由宿舍长宣传到每一位同学,力求提高每一名学生的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基础。


投稿时间:202136 审稿人:王莹

投稿人:曾琪 联系方式:18200461347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