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史建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11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304召开了学院人才工作专题会议。人事处余志鹏科长、学院学科带头人、招聘领导小组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逯静洲主持。

会上,余志鹏科长对《烟台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实施办法》中引进人才类别、引进人才条件、引进待遇、引进聘用程序、聘期目标管理及考核等六个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参会教师针对新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余志鹏科长进行了咨询,会场气氛热烈。

会议还确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各类各层次引进人才的业绩资格条件,明确了各专业各教研室的人才引进任务。院长逯静洲在讨论中指出,人才工作是当务之急,同时也是学院发展的机遇。我们要把握好机遇,储备人才,广大教师要利用一切机会广泛宣传我校人才引进政策,为学校学院发展延揽人才。党总支书记李军号召大家走出去,发挥人脉网络,助力学院人才招聘,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1115日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