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二——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王建超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其思想高度,土木工程学院于420日在第五教学楼101开展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本次党课由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田立宗主持,研究生党员寇超楠、张彦主讲。

会议伊始,田立宗通过党龄、经历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讲人。首先,寇超楠通过自己对于党的认识,以《人民的名义》为例,阐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认为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就应该提高自己,坚持不懈,以得到党的认可,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应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随后,研究生党员张彦以“终身党员”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他明确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提醒同学们要为之努力,同时表明入党不是最终目标,党员应该“以始为终,终身学习”,这样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另外,张彦还通过穷查理与穷杰克的区别,向大家阐述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坚定了大家“活到老,学到老”的决心。最后,田立宗对本次党课做了总结,并表达了自己希望同学们不断完善自我,早日入党的愿望。本次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党课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还让同学们知道了自己与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的差距,并且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前进的方向,为同学们早日成为正式党员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