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于笑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党员中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锤炼道德情操,矢志报国情怀,土木工程学院在6月14日下午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出席本次会议,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首先,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对自己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使命感。宣誓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对毕业生党员谈了几点要求,要求毕业生党员加强党员作风,更好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老师做好毕业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军为全体毕业生就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活动,更好的教育引导2021届毕业生党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