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 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1103日,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党支部开展了“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与14名党员和2名新进博士教师到烟台市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详细深情的介绍中,全体党员学习了胶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聆听了革命先烈勇于牺牲、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领略了烟台在民族振兴、经济发展过程中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精神力量。通过参观馆中珍藏的历史文物和精彩纷呈的多媒体,在场的每位党员对烟台市在胶东发展的不同时期表现出的 “勇立潮头,走在前列”的精神特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深秋时节,气温偏低,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令全体党员热血沸腾,深受鼓舞,受益匪浅,老师们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回顾了峥嵘岁月,深刻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句口号,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向榜样学习,教书育人,科技报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