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学院党课培训第二讲“大学生党员应具有的素质”顺利举办

作者:李元 时间:2014-04-06 点击数:

        41日下午6:30,土木工程学院党课准时在综合楼108开班,主讲的郝冬梅老师声情并茂的向在座的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入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素质,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开课之前,郝冬梅老师以什么人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问题提问了几个同学,并开始了本次党课的学习。首先,郝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过程。并且指出入党过程虽然繁琐,但却在一定程度上是对选择入党的大学生们的一种考验,这也是身为一个共产党员所应有的基本素质。随后,郝冬梅老师又将话题转回了开始的问题上,就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一部关于沂蒙抗战的视频之后,郝老师继续提问了这个问题。在最后的总结中,郝老师指出在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们甘于奉献自己为人民,哪怕是现在也未曾改变,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这也是每个共产党员理应恪守的准则。

党课接近尾声,同学们依然沉浸在先辈的共产党员们给他们带来的震撼中。此次党课深化了中国共产党在同学们心中神圣的地位,更多的人表示会以作共产党员为荣耀,以奉献他人为骄傲。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