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我院举办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上午10:30,我院组织的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在学院A304会议室顺利举行。逯静洲院长、张岩副院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张广勇研究员、刘志勇教授、曲慧教授以及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张岩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岩副院长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与会议流程,并简要较少了我院基金申请情况。交流会开始后,张广勇研究员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类型,并从基金评审人的角度分析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每一部分的注意事项;逯静洲院长针对2020年基金申请中的变化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并建议大家选择合理的基金类别进行申报;刘志勇教授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在写好基金申请书的基础上,积极外出参会,提高自己的学术影响力,进而提高基金申请的命中率。

交流会中,曲慧教授、张慧超副教授、张劲副教授、孔璟常副教授也分别从自己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了基金申报经验与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此次经验交流会在广大青年教师中反应热烈,相信此次交流会必将有效促进我院教师的基金申报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