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我院师生参加第五届特殊土力学与工程实践青年学者论坛并做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2023年4月21日至23日,由石家庄铁道大学、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河北省岩石与力学工程学会、中国矿业大学主办的“第五届特殊土力学与工程实践青年学者论坛”在河北石家庄召开。

本届论坛以“双碳战略下岩土工程建设中的特殊土力学及工程实践”为主题,旨在探讨特殊土力学及工程中遇到的各种理论及技术问题,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岩土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高校师生等200余人参会。

为了解特殊土力学最新研究成果在工程实际中的应用,加强岩土工程领域青年科研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我院青年教师张亮、研究生董佳奇参加了本次青年学者论坛。会议期间,张亮老师在寒区岩土力学专题中作了题为“冻融条件下层状岩石各向异性强度准则”的报告;董佳奇同学在研究生专场报告中作了题为“冻土电导率模型研究进展”的报告。介绍了最新的工作进展,并与现场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