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二班第四次团日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15-12-05 点击数:

土木二班第四次团日活动总结

2015-12-2,土151-2班团支部于综合楼202举办以推广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班长杜胜权讲了几点注意事项后,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杨萌同学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个活动:传统文化知识抢答竞赛。由杨萌同学出题,台下同学抢答,同学们热情活跃地抢答了一个个题目并赢得奖品。接下来是演讲环节,同学们以上台演讲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自己家乡的传统文化。每当遇到精彩的环节,现场总会爆发出阵阵掌声,贾乾兹同学凭借一场关于邹平的演讲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来自苗族的王小平同学,他介绍了苗族的文化,并呼吁大家保护和发扬好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

活动在一个介绍腊八的视频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兴趣,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