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42-2班会

作者: 时间:2015-05-25 点击数:

    土142-2班于5月25日在二教101举行班会,此次班会由戴若琳导师主持,重点强调了学习学风等注意事项。

    第一、首先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的投票选举,现场投票唱票,最终确定龙瑞、赵嘉琦为入党积极分子。第二、关于《阅读与修养》这门课程,要求大家写2000字的心得,并在下周三,集体进行现场讲演,每人五分钟。第三、导师对于学习成绩着重强调,建议同学们建立起良好的宿舍文化,大家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第四、强调宿舍卫生,注重集体荣誉,并会在下周三进行宿舍检查,尽量禁止在宿舍抽烟喝酒的现象。第五、强调学风纪律,杜绝旷课情况。

    最后,导师根据自己的情况,为大家解疑答惑,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带动了良好的师生情感,画面唯美。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