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43-2团日活动——海边撕名牌

作者: 时间:2015-04-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响应“周末走出宿舍”的号召,419日上午九点半,土143-2班在烟台大学北校东门海边举办海边撕名牌团日活动。土143-2班级成员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海风凛冽,浪花翻涌,水二成员开始了本次的团日活动。全体成员分了三个队,每个队推选一名队长,确定好自己队伍的队名和口号。在体委的激励下,每个队伍都信心满满。体委介绍了第一个活动:金鸡独立。在体委手里的六个数字中随机抽取一个数字,这个数字指的是该队全体能够着地的脚的个数。跑牛队很“幸运”地抽到了数字1,他们绞尽脑汁地想办法让全队只有一只脚着地,在团队的齐心协力下,跑牛队一只脚着地坚持了二十秒,也让所有人看到了团结的力量。接下来,三个队伍又进行了解手链游戏,手拉手儿围成一圈,分别记住自己的左右边是谁,然后打乱顺序之后再次拉起之前你左右人的手,在不松开手的前提下再次组成一个圆圈。TWO队和跑牛队以绝对的优势领先水牛队完成一个圆圈,水牛队也接受了来自两个队的惩罚,搞笑的动作引起阵阵笑声。之后的“驿站传书”游戏,全队成员排成一列,每个人这时候就相当于一个驿站,把一个带有7位数以内的数字信息卡片交到最后一位伙伴的手中,你们要利用你们的聪明才智把这个数字信息传到最前面这位伙伴手中。在每个人的齐心协力下,跑牛队以猜对三次的成绩夺得第一。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沙滩撕名牌的环节,一共三个队,每两个队进行两两互撕。沙滩上,每个队伍都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在哨声响起之后,两队进行了激烈的对撕,引得旁边另一只队阵阵叫好。最后,大家纷纷怀着撕名牌喜悦的心情在海边拍照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充分加强了班级凝聚力,让每个同学在周末走出宿舍,摆脱懒惰懈怠的思绪,同时,也让每个同学更加深地懂得团队沟通对团队成功的作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让水二变得更加团结向上。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