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193-2班开展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石玉岩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强调网络文明。土193-2班于912日在五教302展开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展开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给同学们讲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又结合实例强调大学生作为最容易受骗的群体,更要有足够的网络安全意识。接着,播放了一个关于网络安全的视频。视频中从受骗方式、受骗人群等角度,详细的讲解了种种网络骗术、防骗技巧以及受骗后应当采取的措施。之后,班长又就网络文明这一主题,为大家讲解了网络文明的意义,强调作为大学生,要文明上网。班会最后,班长给同学们发放了网络安全问卷,意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网络文明意识,向同学们提供了许多防骗技巧。帮助学生自觉树立网络安全与道德意识,加强网络上的自我保护能力,创建文明的网络风气。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