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2021届招聘信息113——山东华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山东华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山东华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为主的专业项目管理型公司,总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市。

    公司是烟台市最早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现注册资本500万元,为烟台市、区各级财政投资项目定点审价中介单位之一;国家电网山东省分公司定点审计单位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咨询建筑专业、市政公用专业乙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人防工程造价咨询暂定乙级资质。

    总公司现有正式员工70多人,其中注册造价师21人、注册咨询师6人、注册监理师2人、一级建造师2人、高级职称10人、中高级以上造价员12人、人防工程专业造价员6人。各业务部门管理流程规范,专业人员分工配备合理,拥有一大批专业精、懂管理、敬业守德的高素质复合人才,能承担多专业的工程造价咨询及项目管理综合业务。

    公司定位于运用高智能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及项目管理的中介服务管理型公司。

    承接建设工程的估算、概算、预算、清单及报价编制及工程结算审核;根据业主需要为建设工程分阶段提供全过程造价控制业务。

    在项目决策与设计阶段、询价阶段、承发包及施工阶段、竣工决(结)算及竣工后评估阶段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综合性的一体化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及项目管理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参与工程造价咨询的建设项目涵盖了基本建设的各个方面土建、安装、装饰装修、市政、园林、公路、电力、水利、通讯等,其中包括一大批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政府投资项目、外商独资(合资)项目、世行货款项目等。

    公司长期为烟台市各级财政投资工程提供造价咨询服务,同时也与国内一线房产公司如龙湖地产、万科地产、金地地产、保利置业、越秀地产、海昌地产、大华地产等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关系。

    二、招聘信息

    1.招聘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

    2)身体健康,责任心强,乐观向上,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热爱工作,服从工作分配。

    2.招聘专业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

    3.主要工作地:烟台市。

    三、待遇

    1.编制:录用人员与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2.薪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杂项补贴+年终奖等

    3.公司福利:

    1) 五险一金;

    2) 年终奖金;

    3) 升级提薪;

    4) 带薪年假;

    5) 加班餐贴;

    6) 午餐补贴;

    7) 驻场补贴;

    8) 加班餐贴;

    9) 节日福利;

    10) 提升培训;

    11) 定期体检;

    12) 定期团建;

    13) 年度踏青;

    14) 旅游机会;

    15) 出差补贴;

    16) 西装一套;

    4.晋升:入职后,具有规范的薪酬和岗级晋升制度。

    四、联系方式

    应聘简历投递邮箱:1652269826@qq.com (简历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简历中请附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等扫描件)

    公司网址:http://www.sdhwzx.cn

    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295号百伟国际大厦A19层。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