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2022届招聘信息12——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金城建设:筑造美好生活


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注册资本金3.06亿元,是一家以房屋建筑施工为主,市政、装饰、消防、幕墙配套发展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

公司拥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建筑行业(人防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质,打通了建筑领域的全产业链,实现了“投资——开发——设计——建设”一体化。

公司下设土建、装饰、安装、市政、混凝土等15个分、子公司及济南、青岛、滨州、东营、潍坊等遍布山东多地市的区域分公司。专业配套齐全,技术结构合理,年施工能力1200万以上,可承建各类大中型土木工程、工业设备安装、高级装饰装修、钢结构、消防设施安装以及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工程、轻钢结构工程、建筑智能化、照明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人防工程的设计业务。

公司质量管理规范,技术管理先进,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承建了淄博市中心医院新病房楼、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图书馆、山东理工大学教学楼、淄博职业学院教学楼、淄博金带商务中心、淄博市新材料交易中心、淄博高新区高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北辛路管廊、柳泉潜流湿地、张相湖潜流湿地、滨州红星美凯龙家居博览中心、东营新型农民居住区、青岛立菲生物产业园、实地青岛西海岸两河路项目、济南宏程国际广场、潍坊渤景湾住宅小区、滨海渤海湾大酒店、高密东方明珠广场、德州庆云金天地购物广场 、威海乳山银滩海都花园、威海金尊假日酒店、北川县黄江中学等全国各地大型群体类项目、社会公益项目、公共项目、工业项目、高层项目、地标项目、道路桥梁、园林湿地等项目1400余项,创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泰山杯”、“天府杯”,“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省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国家级工法”、“国家级QC成果”、“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科技进步奖”等各类工程奖项数百项。

企业管理以人为本。人才培养、使用、激励机制完善,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职工队伍。各类技术管理人才1800余人。其中硕士20多人,本科450余人,各类中、高级职称人才580余人,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倡导诚信文化,重视品牌建设,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全国优质服务月活动先进单位”;“山东省建筑业企业综合实力50强”、 “山东省著名商标”;“淄博市建筑业综合实力总承包20强”等称号。

公司秉承奋斗有前途、创新有发展、拼搏有作为、改革有出路的竞争理念,愿以诚信为基石,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

【典型工程】

【企业文化】

【发展体系】

金城建设人才发展体系


【职业通道】

金城建设职业晋升通道

【新员工培养】

金城建设“远航新动力培养计划

2022校招计划】

◆土建工程师:30人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市政、装饰装修、园林、水利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技术方向有发明专利、有分量的科研成果及奖学金获得者优先;特别优秀(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以上、班长及校级学生干部、党员)的专科生可酌情放宽学历条件。

◆工程造价师:20人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造价师证书优先;特别优秀(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以上、班长及校级学生干部、党员)的专科生可酌情放宽学历条件。

◆水电工程师:20人

机电、水电、暖通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以上、班长及校级学生干部、党员)的专科生可酌情放宽学历条件。

◆BIM工程师:10人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BIM大赛获奖者优先;

◆消防工程师:10人

消防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力资源:5人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毕业生优先;

◆财务管理:10人

财务管理、会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毕业生优先;

◆储备干部:20人

土木工程等建筑类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副)主席,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及以上荣誉,在全国大赛中获奖及在校期间有发明专利证书者,可申请储备干部,待遇从优,设专门的培养计划。

【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1.见习期(拿到毕业证前)给予生活补贴3500-4500元;

2.转正后享受高于地区平均工资的薪资待遇,且年度兑现各类奖金、补贴及其他激励;

专科毕业生年综合收入5-8万元;

本科毕业生年综合收入7-10万元;

985、211双一流本科毕业生年综合收入8-15万元;

硕士研究生综合年收入10-20万元;

985、211双一流硕士毕业生、博士生及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及优秀毕业生)薪资面议;

3.公司制定了完善的调薪调级及晋升体系,薪资每年调整一次,高绩效导向,年度考核优秀的员工可优先薪资晋级与职位晋升;

4.公司在项目部推行虚拟股份制,对重点岗位、优秀人才优先激励。

◆富有激励的各类人才补贴

1.购房补贴:给予土木工程类专业博士研究生50万、硕士研究生30万、985、211双一流本科毕业生9万、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3万购房补贴;

2.租房补贴:分别给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每月1000元、500元租房补贴;

3.证书补贴:在公司考取一级建造师且成功注册公司,一次奖励2-3万元,且每月给予1500元证书补贴;考取注册造价师且成功注册公司,一次性奖励1万元,每月给予500元证书补贴;注册会计师、注册安全师等其他证书补贴根据公司制度执行;

4.学历补贴:凡在基层项目部工作的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均可分别享受每月500元、1000元学历补贴;凡在职期间取得学历晋升的,公司给予一定学历补贴并报销学费;

5.年功补贴:为鼓励员工扎根公司、奋斗创业,公司为三年及以上员工发放有激励性的年功补贴;

◆享受地区各类人才补贴

1.生活补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月4000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月2000元,全日制本科1000元生活补贴,连发5年;全日制大专生,一次性给予1万元生活补贴;

2.引才奖励:淄博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给予一次性奖励1万元;

3.购房补贴:分别给予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学士)本科毕业生一次性购房布补贴30万、8万、5万元。

【校招流程】

网申—校园宣讲—简历评估—笔试—面试

—发放OFFER—体检—录用



公司网址:http://www.jcig.cn

公司地址:山东淄博鲁泰大道30号(济南半小时生活圈)

联系方式:18369918898  13792170108(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jcjs_hrmc@163.com

人:张经理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