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2022届招聘信息23——北京城建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北京城建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一、企业简介

北京城建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原北京城建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总承包部,后作为工程总承包板块并入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在港股上市,现为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承担了北京城建集团成立以来所有的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任务。

作为北京地铁1号线建设的主力军,公司严格遵守毛泽东同志“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的重要批示,成功开创了中国地铁施工的先河。参与了全国30多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的建设,项目遍及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大连、郑州、乌鲁木齐、青岛、武汉、德令哈等城市。

二、代表工程

北京地铁1号线、4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2号线、14号线、16号线、17号线、22号线......

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亦庄线、昌平线、八通线、房山线、燕房线、冬奥支线......

青岛城阳有轨电车、武汉东湖有轨电车、青海德令哈有轨电车

......

从修建中国第一条地铁开始,公司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主编、参编《地下铁道工程施工规范》和《地下铁路工程验收规范》两本规范,创造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多个第一:

第一家施工国内地铁工程建设

第一家施工地铁车辆段上盖+上盖开发

第一家在北京地区地铁盾构法施工

第一家以EPC模式承建的有轨电车建设项目

......

三、薪资待遇

基本岗薪、效益岗薪、职称津贴、执业资格津贴、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外施补助、用餐补助、效益奖金、专项奖励、考核奖金、项目兑现等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教育培训、员工体检、防暑降温费、劳动保护、员工食堂、员工宿舍、文体活动、节日慰问、企业团建、带薪年休假等。

四、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项目经理、执行经理:持一级建造师证书

项目生产副经理:持建造师或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

项目总工程师:持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

项目经营副经理:持造价师或中级及以上经济职称证书

工程管理系统岗位:工程部长、工长、劳务员,技术质量系统、技术主管、技术员、质量主管、质量员、测量主管、测量员、资料主管、资料员

安全管理系统岗位:安全主管、安全员

经营管理系统岗位:经营主管、预算员、材料主管、材料员

校园招聘岗位:符合以下专业要求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土建工程师、土木工程、工民建及相关专业,设备安装工程师、机电、给排水、暖通及相关专业,造价工程师、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安全工程师、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五、工作地点

北京、广州、绍兴、郑州、杭州、南京、郑州、乌鲁木齐、德令哈等地区。

六、联系方式

许老师:010-62091588,18810208654;gdgshr@sina.com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