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一、时间:2023年9月14日

二、地点: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馆

、企业简介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是行业领先的集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

中交一公局集团拥有深厚历史,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公路工程第一师,1963年隶属交通部,1999年划归路桥集团,2005年转隶中交,2018年由原中交一公局与中交隧道局战略重组。公司现有人员2.5万余人,拥有公路特级、房建特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380余项资质,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是中交系统首个总资产、年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均超千亿元的子企业,具备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被列为“双百行动”企业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

公司大力打造“专精特新”工程,在特大桥梁、长大隧道、超大盾构、超高层建筑、大型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创造了优异成绩,突破了一批“卡脖子”技术,取得了卓越信誉。同时,作为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工程承包市场的大型国企之一和中非合作的开路先锋,参与了多个“一带一路”标杆工程建设。历经多年耕耘,公司大力塑造了中国公路、中国桥梁、中国隧道、中交轨道、中交城市的品牌,具备了品牌一流、业态丰富、链条完整、体系完善、理念超前、技术领先的鲜明特质与超凡实力。

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国企“六个能力”重要使命,紧扣中交集团“123456”总体发展思路,以”133“战略为引领,锚定“五新四高三率先”奋斗目标,打造“五个一局”,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投身“交通强国”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中交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将始终秉承“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赓续“交融天下、建者无疆”“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对象

2024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专业

1.工程技术类

1土木类: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工程力学桥梁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等;

2轨道交通类:铁道工程、交通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智能建造与智慧交通、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等;

   3)建筑类:建筑工程、建筑学、智慧建筑与建造、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等;

4)港航水利类: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等;

5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6勘察设计类:勘察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工程风景园林等;

7)安全环保类:安全工程、安全科学、环境工程等;

8)测绘及材料类: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等;

9机械及电气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2.综合职能类

1财务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税收学、审计学等;

2人力资源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等;

3)金融投资类:投资学、经济学、资产评估、金融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4)信息技术类: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等

5综合管理类: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学、物业管理、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物流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及其他管理类

6语言类:英语、法语等外国语类

、招聘条件

1.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较高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特点要求

3.符合以下条件者,优先录用:学位、中共党员研究生学生干部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学习成绩优异文体特长生写作能力突出。

七、福利待遇

央企正式编制五险可申请北京户口菁英计划”优秀毕业生奖金,包食宿,职称及学历补贴,带薪年假等。

八、下属单位分布

北京、天津、济南、青岛、苏州、无锡、杭州、南京、厦门、郑州、武汉、长沙、广州、西安、昆明、成都、重庆、南宁、呼和浩特以及海外等。

九、联系方式

扫描人才招聘平台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或扫描中交一公局集团人才发展平台微信公众号,选择人才招聘-招聘入口-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主办单位: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交一公局海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烟台大学

注:参加招聘会请携带好个人简历、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