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来自校友的“山东天地人奖学金”爱心捐赠

作者:wqz 时间:2013-09-13 点击数:

20111221上午,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山东天地人奖学金捐赠签字仪式。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山东天地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韩冬校友及公司代表一行4人;烟台大学党委王吉法副书记、学工部于秀国部长、宣传部段志国副部长、土木工程学院周新刚院长、建筑学院郝曙光院长,以及土木、建筑两个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部分同志。

虽是隆冬季节,但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里却是暖意融融,洋溢着一片师生情、校友谊。在签字仪式上,王书记首先代表烟台大学对山东天地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爱心助学善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烟台大学与时俱进的发展情况,希望我们院系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以优良的育人质量回报企业的关爱。

随后,山东天地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韩冬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该公司

成立于2001年,是集土地咨询、产品策划、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广告整合推广、全程营销顾问等于一身的全程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是本行业在烟台的龙头企业。公司以“为烟台地产注入专业力量,与客户实现多方共赢”为事业使命,汇聚来自国内一线城市和本地的行业精英。公司坚持“专业、创新、诚信、共赢”企业精神,达天时、顺地利、聚人和,扎根烟台,向全省发展。

山东天地人奖学金由该公司董事长韩冬先生、总经理刘红霞女士提供资金,用于回馈母校。奖励对象为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建筑学院全体大三品德端正、成绩优良、善于创新、乐于助人的优秀本专科学生,每年奖励10名学生,土木学院和建筑学院各5名,每人2000元。在捐赠仪式上,韩冬董事长、周新刚院长、郝曙光院长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校友韩冬先生和刘红霞女士将2012年至2021年,每年提供人民币贰万圆整,用于设立“山东天地人奖学金”。最后王书记和参与捐赠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下了烟大校友爱心助学的感人纪念。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