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招募令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未之星”训练营招募令

为了培养一批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传递正能量的优秀学生骨干,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将于近期开办首届“未之星”训练营。现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学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40人,男女不限)。

二、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16日。

三、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优秀,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大局意识;

2、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3、吃苦耐劳,积极热情,热心参与学生活动;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合作能力;

5、在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文化体育等方面追求进步、善于钻研;

6、具有学生干部或社团骨干或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等身份。

(注:第5条和第6条满足一条即可。

四、“未之星”训练营简介

“未之星”扎根于“土木”、指向“未来”。

“未之星”训练营以当代大学生的发展需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人才的需求为出发点,链接并融合这两个需求,通过理论学习、能力训练、社会实践、国情观察、人文素养等一系列的课程和项目,培养一批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传递正能量的优秀人才和学生骨干,使其成长为在当下的大学生活中自身发光并能照亮引领身边人的土木之星,在未来的社会领域中具有行业影响力、引领潮流、造福社会的行业明星。

“未之星”培养期为一年,与学校学院第一课堂教学不冲突,并与学生活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第二课堂紧密结合。训练营进行全程跟踪与考核,结业时根据考核结果颁发结业证书。

五、报名方式

1、报名可自荐、也可推荐他人,可单人推荐、也可集体推荐。

2、4月16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土木馆B201学工办处,电子版发送邮箱1656690194@qq.com。

3、咨询电话:李隽老师:6902608.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

                                                                                           О一八年四月九日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