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宣讲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丰富大学生关于保障自身健康和财产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324日,25日和26日晚6:307:00在第五教学楼开展安全教育宣讲,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主持队主办,18级、19级和20级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宣讲人列举了近年来全国多所高校所发生的典型安全事故,包括用电安全,饮食安全等,一件件深刻的事例引起了同学们的反思。接着,又着重强调了宿舍卫生的保持,从关电闸、不抽烟等方面强调了宿舍安全。最后,通过列举一些常见的套路和身边的案例,使同学们明确网络电信诈骗的危害,警戒同学们时时刻刻做好安全防控工作,不要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必要时学会拿起法律武器与其对抗!至此,本次宣讲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宣讲,同学们获得了更多的安全防范知识。本次活动加强了对安全的学习环境的塑造,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为同学们能够有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