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成功举办“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自律学风月”系列活动

作者:卓佳弘 赵瑞莹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立志律为本,修身行乃先”的自律学风月活动。此次自律学风月活动主要包括“青春一起走,周末一起学”自习活动及“诚信考试,期中伴我同行”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期中考试。

1113日,土木工程学院于综合楼举办自习活动。本次活动虽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但参加人数超过300人,体现出土木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自习活动,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在学习中发现乐趣,培养自主学习意识,在学院内树立先锋模范作用。自习期间,各教室内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复习前期所学内容。自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反响较好。本次活动最大程度保障了自习的高效、有序,提高周末课余时间利用率,为学院学风建设打下基础。

112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综合楼5间教室内举行大一新生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期中考试。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此次考试,各班导助担任监考员,同时维持考场秩序。本次考试由各班任课老师出题,考试内容主要围绕任课老师上课所讲内容的重点与难点展开,旨在帮助新生检验学习成果,调整学习策略,为后续学习打下基础。考试前,全体新生签署诚信考试保证书,承诺不会出现不正当行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个人的立身之本。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诚信的检验。同学们认真作答,奋笔疾书,充分体现出对此次考试认真重视,准备充分。考试时间结束,同学们纷纷交上满意答卷。至此,本次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大一新生树立正确学习态度,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自律学习氛围。同时,帮助同学们检验学习成果,为后期学习提供策略。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