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王淑磊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激发我院大学生携笔从戎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更好的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关心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技术部联合举办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朋老师,于笑老师以及学生会,团委主要学生干事受邀参加并担任评委。

本次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共有七名参赛选手。其中,土191-4班段毛鹏同学,以国防在我心中为主题,开篇指出国防是一个国家强盛的基础,为整个演讲过程做铺垫,同时回望历史,并以也门撤侨等事件为证,点出了我国国防力量的逐步强盛,最后呼吁青年要努力学习,建设国防,凭借他声情并茂的演讲斩获一等奖;土192-1班的张艺馨同学与土193-2班的李洪睿同学,凭借其不俗表现荣获二等奖;同时,土191-3班的边晓田,土191-2班的刘天赐,土193-1班的缪仪雪也夺得三等奖。最后,王鹏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分析了最近国际形势,凸显了国防的重要性,呼吁青年努力学习,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演讲,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增强了我院学生热爱国防,关心国防,保卫国防,奉献国防的意识,为日后学生多方面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