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烟台大学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学委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2021年5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烟台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主办,烟台大学承办,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鲁东大学、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烟台新天地实验技术有限公司协助承办。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教授、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山东省分赛区秘书长田利教授、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健分别为大赛致辞。

比赛开始各高校队伍按顺序上台进行陈述答辩和作品安装展示。各个队伍分别就本队作品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展示,结合专业与实际,全方位阐述了自己的概念与思路参赛选手之间也进行了专业知识上的友好交流各个学校也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闭幕式上,都浩教授进行最终点评,并由侯和涛教授宣布了获奖名单:烟台大学等3所高校斩获一等奖,聊城大学等6所高校荣获二等奖,琴岛学院等12所高校获得三等奖,此外,最佳创意奖花落聊城大学,最佳制作奖颁给枣庄学院,最佳组织奖山东大学等4所高校成功夺得随后毕可志校长对各个小组的表现加以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下一年再创佳绩。最后烟台大学与临沂大学进行交接仪式顺利完成本次大赛。

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山东省土木工程学科实现多元化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设计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高水平竞赛,具有极强的创造性和挑战性,是广大学生学习交流的平台。多年来,烟台大学始终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创新能力放在重要位置为高校与高校之间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培养高质量人才打下了基础,也为山东建设事业培育了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

  投稿人:辛盛林、阎昌裕   投稿时间:2021年5月16日

  审稿人:  王莹               联系方式:15254413330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