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毕业话别会 | 共叙离别,展望未来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曾经的毕业季我们是看客,如今的毕业季我们是主角。四年弹指一挥间,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学子毕业啦! 6月6日上午,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二楼大厅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话别会,师生共叙离别,展望未来。

 

 

 

   本次话别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主持,院长逯静洲、副院长吉植强、张劲、导师代表王心健等参加活动。

逯静洲院长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勉励各位毕业生在前行路上要继续秉持读书意识和家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导师代表王心健哽咽着用简洁而朴实的话语祝福大家:勤勤恳恳工作,和和美美生活。郝冬梅老师代表学院校友办深情寄语同学们:师生情谊长存,同学们要常回来看看。吉植强副院长宣读张工奖学金获奖名单,并邀请于凤庆老师代表奖学金资助方、张劲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同学代表颁发奖学金。

 

毕业合影


 

                                


毕业不说再见

 

此间六月夏风过,今朝告别母校时。

从勤勉与初心到热忱和奉献,

2022届毕业生带着母校最鲜亮的印记,

走入人生的下一段旅程。

离别不说再见,青春不负韶华,

愿毕业生们前途似海、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