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任俊池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有规划、有效率、安全地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土木工程学院于7月4日下午在综合楼110室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18级辅导员付海鹏老师受邀出席。

    付海鹏老师在致辞中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步入社会、进行社会接触,提高个人能力,触发创作灵感,对社会做出贡献的活动。随后,他强调社会实践机会难得,同学们要把握好机会,充分从身边挖掘素材,提高动手能力。最后,付海鹏老师就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虚心学习,不虚此行;二是要不畏艰苦,安全第一;三是要团结合作,互相配合。紧接着,社会实践部干事林昱利为在场同学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其间,她简述了烟台大学校团委社会实践专题网站投稿的流程与要求。她指出,针对于不同的栏目,投稿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同时,她提醒到投稿方式可分为“三下乡”官网投稿、“中青校园”投稿及其他投稿方式,校级以上重点团队必须将实践动态及时上传,新闻宣传工作将作为团队及学院重点团队考核内容之一。

    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干。相信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明晰对于学习与工作的进一步思考。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