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双选动员会

作者:李梦晗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了提升应届毕业生对就业市场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用如今人才市场的需要,为本届双选会的开展打下基础,保证此次双选会顺利进行,土木工程学院于1022日上午,在土木馆报告厅举行就业双选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团委书记梁宁,辅导员陈欣出席此次动员会,16级全体成员参加。

动员会伊始,陈欣介绍了如今就业市场的基本情况,各个专业的就业方向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此前各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就业方向、就业需求以及自己如今的就业处境,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就业意识。随后,郭冬梅老师重申了就业的前提是毕业这一条件,希望同学们大四的学习生活即使再繁忙也不能忘记学习,必须保证自己顺利毕业。她强调好好学习是最重要的,许多用人单位在招聘简章中,规定了英语四六级标准等硬性要求。但这并不是要求同学们死读书,而是要求同学们在学习的基础上也要多加实践,只有把丰富的理论基础付诸于实践,才能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梁宁随后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重视就业问题,提前准备才能更好的应对如今的就业形势,大学四年才能不留遗憾。

本次双选动员会提高了16级同学们对就业市场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为之后的双选会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对土木学院的未来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