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作者:张育铭 黄予秋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了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舍风、班风、学风,提高全体同学的宿舍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与你相‘寓’” 、“一见钟’寝’“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内容广泛,包括舍标、舍名大比拼;宿舍文化墙比拼;“尺寸天地,你我他“征文比赛;”公寓故事“征文比赛以及”刚好寓见你“影像征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携手院记者团于10月26日早8.30对宿舍文化节的舍名、舍标、文化墙以及宿舍装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比并对优秀宿舍进行拍摄。活动期间,评比人员对每个宿舍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评分;土木工程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同时也对评委进行耐心的讲解,同学们富有创新意识,每个宿舍有每个宿舍特殊的文化,他们以文明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宿舍和谐、团结的氛围,体现寝室同学的日常文明生活和努力学习的态度。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感受到宿舍这个“家“的温馨、使得宿舍更加的整齐干净、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促进了优良舍风、院风的形成,为土木工程学院创造辉煌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