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作者:王淑磊 宫铭宇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展现学院班级风采与精神风貌,提高学生对于班级体认同感,鼓励学生积极响应集体活动,土木工程学院于10月25日晚6:30在综合楼213举办先进班集体答辩。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导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准备工作与层层筛选,包含2016级,2017级,2018级共11个班集体参与此次答辩。在本次答辩过程中,各班集体通过PPT,VCR与演讲稿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班级建设,思想建设班级荣誉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几大方面向评委及观众展示班级风貌。其中,163-2发言人就学习方面展开具体论述,介绍了班里学习方法,受到场内学生和老师的好评;172-2班也是不落下风,发言人以学习建设,班级荣誉为中心,阐述学习模式,提出了“军令状”“学习条例”等具体提高班级成绩的有效措施。现场气氛热烈,答辩活动有序进行。最后,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对本次答辩各班级基本情况进行总结,她讲到,做答辩报告时不拘泥于模板,要打破固有格式,强调答辩时要紧抓重点,不要面面俱到,更不可简单罗列,要展现出不同于其他班集体的地方,让观众眼前一亮,一眼记住,并对下一届先进班集体答辩表示

根据前期综合评分与现场答辩得分,最终土163-2,土172-2,土173-2,土181-2,土182-1及土183-2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

本次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班集体不的风采风貌,为日后班级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2019届班级做了榜样,展示了学院班级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