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周阳 刘耀泽 贾承辕 石玉岩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了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土木工程学院于10月26日上午9点在土木馆二楼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逯静洲、副院长张岩、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副书记郭冬梅、院团委书记梁宁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双选会有四十多家企业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的工作岗位。双选会上,众多企业将标注着公司概况,用人需求及标准的海报置于招聘台旁。随着毕业生的陆续到达,双选会的气氛逐渐热烈起来。招聘过程中,毕业生手持简历、推荐信就薪资待遇、工作分配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的交流。大部分的毕业生都更倾向于参加与所学专业相契合的工作,并且希望能够在此次双选会上找到心怡的工作。据了解,不少企业单位更乐于招聘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学生,他们希望面试成功的毕业生可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持下去。会上,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各企业单位并与他们进行了热烈的交谈,以根据招聘会的反馈情况及时调整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院团委书记梁宁认为目前的就业形势一片大好。她强调:毕业生在找工作时,应该端正心态和就业理念,不怕吃苦,勇于在艰苦条件下和一线工作岗位上锻炼自己。19级辅导员李雪梅为不同阶段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建议。她认为,每个阶段的学生都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此次双选会的举办为土木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土木工程学院学子以后的就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