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团校培训活动

作者:刘耀泽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干事以班级干部对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培养全体学生干部和干事的工作能力和求真、务实、积极的工作作风,让各个部门成员尽快熟悉自身工作环境,全面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于1117日在烟台大学北校区开展了团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主持并邀请了团委副书记胡尊国对活动进行指导。

  活动首先在室内进行,由侯振浩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随后团委副书记胡尊国为本次活动作出指导,他强调了参与团校培训的意义,并要求参会成员要培养团队意识,端正心态参与本次培训,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培训。随后主持人邀请学生代表宿意隆进行发言,他阐述了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呼吁青年跟随党的领导不断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接下来由各组进行队名、口号和队徽的设计,并绘制“献礼祖国,献礼烟大”图画学员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创作出一幅幅拥有深刻内涵的作品。

  下午1:45在国防生体育场举行室外活动,学员们以组为单位,对本队的队名、队徽和口号进行了介绍,并参与了追风者、击鼓传花、拔河游戏,充分锻炼了学员们的团体协作能力,提高了学员们之间的默契,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通过团队协作,许多小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学到了很多知识。

  本次团校培训活动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以及班级干部对团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提高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让新一届的学院主要团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土木”精神的深刻意义,从而促使大家发扬土木工程学院院风“土沃木华”,在学习和生活中本分做人、踏实做事,扎根土木、欣然茁壮。

                                                         投稿时间:1117

审稿人:王加男

投稿人:刘耀泽  17616013983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