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疫情当前 师生情谊一线牵

作者:李梦晗 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依依校友心,浓浓母校情。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扩散,牵动着国民的心,也牵引着烟大的校友情。土木工程学院结011-3班的同学,在此关键时刻心系母校,考虑到开学后老师们工作过程中会面临的安全卫生问题,为土木学院的每一位教师捐赠了一瓶免洗手的消毒液。

疫情当前,师生情谊更笃,由于毕业多年. 结011-3班的校友们对于学院新任教师并不熟悉,但这无法改变烟大情结。结011-3班代表岳同慧表示:“大家都在做很多工作,我们没有什么诉求,只是牵挂着自己的母校。教育会改变我们人的一生,我们如今拥有的生活,又离不开老师的培养。虽然我个人只是一位平凡的工作人员,但在共战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对母校、对国家的爱是热忱的。”灾难来临,彰显情怀,许多的岳同慧同学深深的爱着母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瓶小小的洗手液,凝聚着烟大校友的关心。结011-3班同学的行为体现了校友情怀,更从实际上支持着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这个春天,全国人民携手共进,全体烟大学子、校友携手共进。2020年,心中有情,寒冷却也温馨,心中有爱,抗疫我们一直都在。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