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陈厚强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祖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弘扬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青年展现出的家国情怀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烟台大学于20207月15日晚7点开展线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宣讲团成员有夏潮曦、刘吉龙、孙雯、杨雨四位同学,辅导员李雪梅、王加男作为嘉宾莅临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嘉宾宣讲成员以后,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林昱利暑期社会实践参与对象团队要求时间步骤以及注意事项作了要求,并介绍了这次宣讲会的主题:“绽放战役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宣讲会便正式开始,来自“烟云”团队的夏潮曦首先发言,分享了自己小组对于分工、PPT、策划书撰写等方面的经验,并支持19级学生进行采用问卷调研的方式,以此提升自己实践报告的说服力。紧接着是来自爱博物社会实践队的刘吉龙,他注重讲了小组人员所需要的技能,并根据今年的主题为19级学生作了简单的规划,他告诫学生们不要好高骛远,好好完成自己做的到的就行。随后来自菏心行社会实践队的孙雯和鲁韵烟风社会实践队的杨雨分别分享了自己经验和故事。在她们的宣讲完成后,刘珂便对今年实践的报名的注意事项、实践要求以及安全问题此作了阐述。最后,李雪梅从主题的选择、实践团队成员和安全问题三个方面进行总结,王加男对此作了补充,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上,学长们解释了实践要求,分享了成功经验,生们了解了开展社会实践的方法,感受到了参与社会实践的价值,给假期里学生们的社会实践的成功进行给予了莫大的帮助,为他们的成长成才起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