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团委学生副书记竞选演说会

作者:刘耀泽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为保证团委学生副书记换届顺利、公平地进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于七月十九日晚举办了线上团委学生副书记换届竞选演说会。本次竞选演说会由团委学生副书记胡尊国主持,参与竞选的六位学生干部分别为杨雨、任俊池、刘吉龙、燕勤业、张文慧和贺文慧。同时,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加男出席了此次竞选演说会。

七月十九日晚,竞选演说会准时开始。首先由胡尊国、刘珂和武宇辰分享他们在团委工作三年的一些感悟、总结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随后由胡尊国讲解竞选规则和演讲顺序。答辩开始,六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团委的工作经历和感想,并讲述了自己竞选职位的优势。其中,记者团任俊池强调了团委学生干部要有团队意识,勇于创新,团委学生副书记更要具有责任感和领导力,在日常的工作中要严谨细致;科技创新部贺文慧认为领导团委各部门的工作就需要不忘初心,不断取长补短提升自己;社团部张文慧提出担任团委学生副书记就要提升自身能力,无私奉献,为其他学生干部树立榜样。其他候选人也各自分享了自己对团委学生副书记职位的看法,体现了候选人们对团委的热爱以及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答辩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根据规则进行匿名投票,最终,科技创新部贺文慧获得了最多的票数。会议最后,胡尊国对本次演说会进行总结,至此团委学生副书记竞选演说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委学生副书记竞选演说会展现了团委优秀学生干部的精神风采和工作热情,保证了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日后团委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