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立项答辩

作者:王淑磊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及社会主义思想,便于规范2020年社会实践团队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举办了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团队前期答辩会。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加男、19级辅导员李雪梅莅临指导,团委各学生干部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共有10支队伍参与本次答辩比赛。在开始之前,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负责人刘珂讲解了比赛规则与投票方式。随后,10支队伍开始激烈角逐。其中,扶贫调研小队从目前党和国家最重视的扶贫方向出发,从多个方面论述了实践侧重点方向,并聚焦疫情下人民如何脱贫的问题,提出了他们的想法,并运用线上线下的调查方式,使实践更具有全面性,该组凭借较为完善的实行大纲夺得桂冠;而城曦社会实践队则将目标锁定为绿色城市建设方面,通过将BIM技术运用到城市绿化建设的新颖创意,位居第二;第三名格润行动团队方向则是在垃圾分类方面。此外,其他队也各有千秋,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社会实践前期立项答辩活动旨在系统组织2020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能力,同时引导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青年人才。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