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20216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A30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教务办、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中,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回望了在土木工程学院求学的四年美好时光,分享了在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他们围绕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学生会、实验室修建、考研教室修整、为科技创新竞赛提供支持等内容建言献策。参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们的发言,充分肯定并感谢同学们的建议,并表示,将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学院的育人工作。院长逯静洲老师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要爱党。毕业生要思想上求新、政治上求强,带着母校和学院的希望走向社会;要爱国。毕业生要传承大国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在本行业做到精尖,把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要爱校。校友对母校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学校的条件有限,其改善得益于各位同学,毕业后要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希望在10年、20年后一起见证学校的发展;要爱自己。毕业后,无论在哪种工作岗位上,在哪所学校求学,都要自信、自立、自强。现阶段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新起点,要带着自信的笑容走向未来之路。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向2021届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毕业祝福,希望他们更加自信、更好的学会表达、做好母校和学院的名片,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把烟大故事讲好、把土木故事讲好。

“厚土承德,菁木求华”。离开学校,踏进社会,是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土木工程学院的毕业生能恪守“承扬土木之风,立行坚卓之志”的院风,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品格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恒心和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敢于拼搏的土木人!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