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与烟台飞龙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2-01-02 点击数:

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烟台飞龙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2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赴烟台飞龙集团参观交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逯静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与烟台飞龙集团董事长宋勇总经理宋健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19238

宋勇董事长在发言中谈到,烟台飞龙集团创立于1984年,与烟台大学同龄,双方颇有渊源。从创立至今,双方一直都保持着友好、深入的合作。烟台飞龙集团一路的成长发展与烟台大学的人才输入、技术支持密不可分土木工程学院多名优秀毕业生在飞龙集团扎根工作多年,成为公司骨干,建立双方友谊的桥梁烟台飞龙集团从最初单一的建筑施工企业,发展成为以地产开发、工程建设、智能加工制造、科技研发、物业服务、国际贸易六大业务板块为主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形成了较为齐全的建筑施工一条链的综合产业优势,行业地位、经济效益等都位居烟台市同行前列。他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签约仪式,能够让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技术研发、绿色建筑施工等多个领域取得更多的丰硕成果。

11EFB

郝曙光副校长对飞龙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烟台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一直坚持“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的理念,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地缘优势,突出校地融合,助力本土企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烟台大学与烟台飞龙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多学科、多专业领域取得更广泛的合作,并在“双碳”背景下,共同推进产业绿色发展。未来,烟台大学将为烟台飞龙集团的腾飞发展提供更大的人才和技术支持,成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

随后,逯静洲院长与宋健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与继续教育、学术交流及行业培训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前,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烟台飞龙集团金滩花园智慧工地、飞龙·伯樾府样板间、钢结构和门窗智能制造车间,双方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6422E

20D2B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